原本這天是安排要去漢江鎮的 InterPark VR

但看它官網貌似中秋休息沒開,而且網上說 2019/9/16 起會關閉

所以我們臨時找了在弘大的 Hit VR

Hit VR KKdayKLOOK 都有合作

但我們臨時決定的,就沒有先訂票

 

去玩之前怕吃太多等下會吐出來 (有這麼激烈嗎 哈哈)

所以又來到附近的 Egg Drop 簡單吃一下

雖然排隊等了快半小時,但很好吃值得等

(可能因為中秋節的關係,很多餐廳 9/12~9/14 都沒開,所以今天人又更多了)

今天吐司有加價加了大蒜抹醬,但其實原本就很好吃,覺得沒有必要多加

對於早餐店的飲料不抱期望

不過這兩次分別喝了抹茶跟可可,覺得都不錯

 

Hit VR樂天 L7 酒店 2F

進去買完票後會給你眼罩 跟戴上手環

眼罩是確保衛生,戴上 VR 眼鏡前都要先戴上眼罩

遊戲前服務人員會刷你手環上的條碼

 

我蠻容易遊戲暈的,好險裡面只有一個機器我覺得暈,不然買無限次數也太虧

櫃台進來這一區的都是要坐進機器裡面的,

有的整台機器都會晃,也有360度轉的  

內容有賽車、 恐怖精神病院 (在VR裡你是坐在輪椅上)

開戰機在空中打壞人、

變身成無敵鐵金剛打壞人 等等

 

隔壁那區是一間一間隔開的開放式空間,

大部分單人玩,有的可以雙人

有射擊遊戲、Fruit Ninja 砍水果、像太鼓達人的節奏遊戲

還有一個兩人互相射殺的遊戲XD

 

Laida 說這裡根本是女友在弘大失心瘋逛街時,男友的好去處 哈哈哈

遊戲結束就是我的午茶時間了,搭地鐵來到新沙洞

肖想來 Cafe Kitsune 看小狐狸很久了

進門前會先經過這排竹林

 

店門口進去右邊賣咖啡,左邊賣衣服

 

門口有隻黑色小狐狸 跟一隻被解體的(?)

 

這天下著雨,但室內客滿,只好坐外面

來 Kitsune 就要買小狐狸餅乾 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

而且其實蠻香蠻好吃的 只是貴貴的

 

 

 

 

旁邊這個網美牆一直有人來拍

 

休息了一下 往下間店 Etoile 前進

 

聽說這家的 瑪德蓮 非常好吃

店面非常小,老闆看起來很像藝術家

我們買了一個檸檬糖霜、一個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雖然我巧克力控,但我覺得檸檬糖霜更勝一籌

ETOILE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34-8
電話:070-7627-0057
時間:12:30 - 21:00

 

今天街上都沒什麼人,沿著地圖來到我想買的香氛 Soohyang

整棟是好美的藍色

 

進一樓的時候因為太不像店家XD 又一個人都沒有

我疑惑到一張照片都沒拍 哈哈

上到二樓看到熟悉的香氛才確定沒有走錯

但整間店除了一位店員外都沒有人啊

 

蠟燭區 因為都沒有人 我站在這裡聞好聞滿

聞到嗅覺疲勞不知道要挑哪個 噗

 

衣櫃香氛區, Laida 挑了一個 laundry

回來掛衣櫥覺得味道蠻好的

 

看不太清楚,但上面印著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

 

牆上的月曆上都是麵包,聽說這組月曆去摸它是會有不同香味的

不過牆上這個應該沒有要讓人家摸 哈哈

 

室內芳香噴霧區 聞到這我已經喪失辨別能力

覺得平平是 梨泰院口味 怎麼蠟燭跟噴霧的味道不一樣...

 

買蠟燭店員會幫你客製貼紙,貼在瓶身上

所以很適合送人,或弄個什麼有紀念意義的,反正蠟燭燒完杯子也可以留著

 

開心買完戰利品 雨還在下@@

到地鐵站附近的 詹姆士起司排骨 吃晚餐

媽呀好好吃喔 肋排很嫩 調味剛剛好

連旁邊的配菜 玉米、南瓜、馬鈴薯 也很好吃

右半邊黃色那圈是 ,我本來以為是起司

店員會來幫你把肉剪開 示範如何完美地將肋排捲滿肥滋滋 起司

因為帶著手扒雞手套 又忙著捲起司 (其實是餓了) 就沒拍到照了

 

吃完這餐 隔天心滿意足地回台灣了

在機場還有好吃的 Shake Shack

他們家薯條我是不愛,但漢堡好好吃

 

下次再來韓國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uilife 的頭像
    Ahuilife

    Ahuilife

    Ahu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